首页
> 团情联播 > 团内要讯
图片速递
团内要讯
基层快讯
青年社会组织

瓯海团区委开展“青春送温暖·关爱快递小哥行动”
时间:2023-01-3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更好服务新兴领域团员青年,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1229日上午,瓯海团区委联合瓯海区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青春送温暖·关爱快递小哥行动,为奋战一线的快递小哥们送去防疫慰问品。

根据韵达快递网点负责人介绍,年底本就是快递业务的高峰期,再加上近期又处于疫情新阶段,防疫物资投送量激增,投送人手紧缺,许多小哥们仍是不惧病毒逆行奔波,开启连轴转模式,奋战在抗疫保供一线,努力保证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为群众生活便利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温暖一座城。

严冬很寒冷,团团来温暖。此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了仍然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们,并送上防疫慰问包50份,把暖冬祝福和暖心服务送到快递小哥们的手中。

下一步,瓯海团区委将开展关爱外卖小哥行动,发挥好各行业团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服务新就业群体的新模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