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联播 > 团内要讯
图片速递
团内要讯
基层快讯
青年社会组织

瓯海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副书记薛光伟、区委常委吴雪梅与全区团干代表一起收看大会盛况。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年团的百年青春历程,阐明了历史经验,更寄予了殷切希望。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为今后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受到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热情关怀。”瓯海区人民法院团委书记项高阳说,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作为法院青年,他将立足本职工作,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公平正义和司法的温暖。作为教育工作者,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初中分校团委书记万晓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做好青少年一代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增强他们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