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联播 > 团内要讯
图片速递
团内要讯
基层快讯
青年社会组织

瓯海团区委开展青少年快乐成长暨“暑期平安自护”公益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1-07-2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20日上午,由瓯海团区委主办,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七彩阳光 快乐成长”暨“暑期平安自护”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来自瓯海区近30余名孩子齐聚山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防学院青年志愿者全程陪同。

检察院干警魏亚男为孩子们带来一趟趣味横生的青少年平安自护课堂,普及校园防欺凌及暑期平安自护知识。亚男姐姐通过动画《机器猫》内各种小场景,从施暴者、受害者、保护者三个角度详细分析,指导孩子们正确应对校园霸凌。最后通过简短的漫画指导孩子们远离风险,做好平安自护措施,度过平安快乐的暑假。

课后,在社工及志愿者引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新桥平安教育馆,通过操作体验,安全教育板块学习如用电安全、火灾逃生VR模拟、日常急救、毒品安全教育等,沉浸式学习安全知识。

据悉,本次公益夏令营为期4天,课程将围绕小小主持人、爱国爱党教育等开展,旨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丰富、意义深远的暑假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