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联播 > 团内要讯
图片速递
团内要讯
基层快讯
青年社会组织

瓯海共青团12355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近30万人次在线围观
时间:2021-06-2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院校、专业志愿怎么怎样填报专业能让高考分数最大化利用?专业怎么看“冷”“热”?......为有效解决高考生及家长志愿填报的困惑和需求,6月24日上午,瓯海团区委特邀瓯海中学教师、正高级教师郑小侠开展“12355阳光行动”高考志愿填报线上主题讲座。本场讲座还通过瓯海共青团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当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30万人次。

直播中,小侠老师围绕填报心态、主要工具、志愿类别、志愿进程、平行志愿实例、主要原则以及注意事项等七项内容,用近三年具体数据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探讨,并对线上征集的38个志愿填报疑问进行解答。这场近3个小时的线上讲座“干货”满满,为考生和家长送来一场“及时雨”。

最后,小侠老师寄语广大考生:不要过分焦虑,不管接下来公布的高考分数如何,要善待自己考出来的每一分,不要气馁,未来可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