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恋·手牵手——陶艺DIY&浪漫寻爱青年活动举行
时间:2021-06-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更好回应瓯海青年交友联谊需求,搭建交友平台,扩大朋友圈子,6月6日上午,亲青恋·手牵手——陶艺DIY&浪漫寻爱青年联谊活动举行,来自中建科工、温州市人民医院、瓯海机关事业单位和温州外国语学校的34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参加海盗桶、企鹅破冰、敲积木和真心话大冒险等趣味游戏,他们放下心理包袱,从陌生到逐渐相熟。在“闪现8分钟”“速配牵手”环节,男女嘉宾互相加深了解。



在陶艺DIY环节,男女嘉宾分组参与陶艺制作,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男嘉宾和黏土,黏土湿润后由女嘉宾进行陶艺的制作,Ta们协作制作出葫芦、盘碗等。在多肉盆栽DIY彩绘制作,男女嘉宾搭配在半成品陶瓷瓶上进行绘画上色(丙烯颜料),他们画出葫芦娃、机器猫等,上色完成他们种上只属于双方的小多肉。




据悉,本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温州市人民医院团委、中建科工团委、温州外国语学校团委联合主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