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3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29日,瓯海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瓯海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近120名青联委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云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小林,区政协副主席李芍,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孔湖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台联等群团单位负责人列席。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云峰对广大瓯海青联委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充分肯定了瓯海青联在推动瓯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希望全体委员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牢记总书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谆谆教诲,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青春好声音、展示时代新风貌,用实际行动在我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青联第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瓯海区青年联合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事宜,选举产生了瓯海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郑文慈同志当选主席,吴昊、陈铮、张易、郑小侠、黄苗苗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举行了“红色青年说”主题宣讲,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党委书记黄苗苗分享《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微故事,区新居民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周一帆结合身边工作三件事分享《已是山花浪漫时2021》,新桥第二小学教师夏秀欣分享《以青春热血,浇灌梦想之花》。




会议举行区青联六大青春赋能行动领办仪式,瓯海区青联将举行“美丽瓯海志青春”“红领青年学宣团”“智汇瓯海创青春”“扶贫助困青温暖”“亚运精神青传递”“青春助梦微心愿”六大行动。

据悉,近年来,区青联始终深耕党的思想引领,推出“瓯青大讲堂”等载体,发挥青联委员先锋作用,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广泛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青春建功”专项行动,主动参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招才引智、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次”改革、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全区各界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担当,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