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向阳花开”普法研学进校园专题活动走进瓯海区娄桥第二小学
时间:2021-04-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9日下午,由瓯海区司法局共青团瓯海区委民盟瓯海第一支部联合温州理工学院法政学院、兰里营地共同举办的2021年“向阳花开”普法研学进校园活动,进入温州瓯海区娄桥第二小学,普法研学对象为该校六年级全体学生。


 

在教学楼前的广场上,温州理工学院法政学院的大学生们表演了《偷手表事件》校园偷窃专题普法情景剧,并借由情景剧展开进行了一次普法小讲堂及现场知识问答。在此过程中,各班学生全身心投入,对学生进行了生动、直观的法制教育。

随后,各班同学回到了由各自班级布置而成的模拟法庭,以一班一庭的形式进行模拟法庭。邀请同学们担任法庭各个岗位,以浸入式戏剧的形式依据现实庭审流程进行案件审理,最终由普法导师进行案件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