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温州市瓯海区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4日上午,共青团温州市瓯海区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瓯海区行政中心4号楼2楼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云峰出席并讲话。团区委委员,区属部门团组织、青工委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村社、两新组织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各中学团委书记及其他先进青年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区委副书记刘云峰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不仅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发展第二个“一百年”的起航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用奋斗诠释青春,用担当书写精彩。一要把增强政治性摆在第一位,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在青年群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内容上继承好发扬好“浙南火种”精神,在学习载体上坚持守正创新,彰显青春特色。二要把增强先进性作为着力点,带领青年促发展、立新功。要在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引导青年志愿服务、动员团干精准服务上立标杆,作表率。三要把增强群众性作为生命线,助力青年同成长、共圆梦。要以数字赋能贴近青年心,以组织覆盖拢住青年人,以开门办团留住青年情。

团区委书记郑文慈代表团区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瓯海共青团工作,深刻分析当前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瓯海区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区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并对2020年度市级共青团“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会上,丽岙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陈志鹏、区人民法院团委书记项高阳、温州市微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祥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青年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