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1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5日下午,瓯海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在区行政中心7号楼223室举行,来自瓯海区各镇街、开发区、区直部门、学校、企业等各领域60多名青年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瓯海团区委主办,采用团体报名的方式,闭卷笔试的形式,一个团队3人。竞赛内容以党团知识竞赛580题为基础,考察各选手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历史、省委最新重要精神、最新团务团史知识等的理解、把握和综合运用水平。

最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瓯海分局团队一  获得一等奖,新桥街道和瓯海区司法局获得二等奖,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瓯海分局团队二、泽雅镇团委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