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瓯海商会(杭瓯青年联会)开展“情系家乡 冬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响应瓯海区“冬送温暖”主题活动,帮助在瓯困难家庭温暖过冬、祥和过节。2月3日,杭州瓯海商会(杭州瓯海青年联会)、瓯海团区委联合开展“情系家乡 冬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杭瓯商会会长木显景、副会长陈晓东、徐星巍、执行秘书长范建娜,瓯海团区委副书记吴昊等11人参加活动。


 

 


  

 

在泽雅镇丰源村,一行人协同温州市关爱空巢老人协会走访慰问10户困难家庭空巢老人、老党员,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暖心物资,并致以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在丽岙街道,一行人在任岩松中学校长陈锡桂等的陪同下,逐户上门走访慰问8名该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新春礼包等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励志进取,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此次走访后,杭瓯商会(杭瓯青年联会)还将跟进维持3年的爱心结对,以期为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长效、精准的关爱帮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