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公益特派员施海肖走进瞿溪街道雄溪村带来“我们的村晚”
时间:2021-01-0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辞旧迎新,佳节送暖!2020年12月31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公益特派员施海肖组织温科院校艺术团瞿溪街道雄溪村开展“我们的村晚”元旦晚会,为村民们带来了《说说咱们的开心事儿》、《懒汉脱贫》以及《平安瓯海》等文艺作品,与雄溪村村民欢聚一堂,一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由舞蹈《blacktoday》拉开序幕,气氛也活跃了起来。我们在他们的舞步中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内心也充满活力。《禁毒》节奏灵快轻巧,在打快板的同时也道出了禁毒知识的真谛,让我们明确了抵制毒品的重要性。期间,晚会还进行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了活动,随后精彩的朗诵、三句半以及平安瓯海等节目也受到乡亲们的喜爱,当然,雄溪村的村民们也为我们送上了新的一年的祝福。



据悉,本次“我们的村晚”由瓯海团区委、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主办,瞿溪街道团工委、温科院校艺术团、瞿溪街道雄溪村承办。瞿溪街道雄溪村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公益特派员施海肖的结对村,她组织学校团属资源积极开展校地协作,在瞿溪开展了“村里来了一群花艺师”、“抗击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系列送知识、送文艺下乡活动,都受到当地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