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青年志愿者参加2021 年元旦升国旗仪式暨“迎亚运·绿色行”健身跑活动
时间:2021-01-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日上午,瓯海区2021 年元旦升国旗仪式暨“迎亚运·绿色行”健身跑活动举行,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派遣40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方阵参加。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志愿者方阵依序从市民广场出发,途径洲洋路、娄东大街、上河乡路、云祥路、半塘园,全程约3.6 公里。他们身着统一的青年志愿者红马甲、迈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时尚、青春、活力的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2020年以来,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参与瓯海青年趣味定向赛早安泽雅健身跑等绿色低碳出行大型公益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