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1-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28日上午,瓯海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各镇街(经开区)文明实践所管理人员,团(工)委负责人,区志联、区青志协理事以上成员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政治前沿理论和志愿服务的相关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她的有关学习心得体会。温州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团区委兼职副书记、“超女来了”项目负责人张易,现场分享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汇报路演经验。中青益信科技有限公司俞泽龙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络云平台(志愿汇)基础操作知识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会由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团区委主办,区志联、区青志协承办。今年以来,瓯海团区委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工作制度、阵地、队伍建设,完成青年志愿者协会更名换届,协助成立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实现系统之间、体制内外志愿服务双向交流。一年来,全方面调动志愿服务团队力量,深入实施乡村公益特派员行动,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和亲子志愿服务行动等,实现志愿服务水平提质扩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