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开展2020年度镇街、开发区团(工)委年度述职会
时间:2021-01-2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充分践行团干协管机制,加强基层共青团队伍建设。近日,瓯海团区委在区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镇街、开发区团(工)委年度述职会,团区委副书记吴昊,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区委兼职副书记、温科院农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代文涛,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张怡应邀担任评委。

汇报会上,14名镇街、开发区团(工)委代表聚焦村社团组织换届、团属阵地建设、非公团建、青年宣讲、青年志愿服务等基层共青团工作,逐一进行亮点工作交流汇报,亮业绩、比实效,充分展现了上一年度我区基层共青团工作突出成效。

团区委副书记吴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勉励与会团干在新的一年要充分认识当前共青团工作新变化,对标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新要求,铆定一颗为党委政府分忧、为青年健康发展服务的真心,深化“一团一品”工作,打造具有瓯海辨识度的共青团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