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现场会在瞿溪街道瞿溪村召开
时间:2020-09-1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切实加强全区村(社区)团组织建设,913日下午,瓯海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现场会在瞿溪街道瞿溪村召开,全区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瞿溪街道换届试点村社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共青团瞿溪街道瞿溪村第十二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选举会现场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会议议程、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瞿溪街道瞿溪村第十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在新一届瞿溪村团支部会议上,陈坚同志当选为瞿溪村新一届村团支部书记,会上,他郑重表态接下来会和新一届委员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服务。

 团区委书记郑文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新一届瞿溪村团支部班子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团员青年,通过扎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规范团的活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并为瞿溪村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会议针对瓯海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以本次现场会为起点,坚持三步走,严把三环节,做好三文章,选拔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自律严格、善作青年工作的优秀青年进入村(社区)团组织班子,确保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评价,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更好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