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寻梦缘 爱在科技园——瓯海区青年联谊活动甜蜜来袭
时间:2020-08-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增进瓯海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搭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为瓯海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824日晚,七夕寻梦缘 爱在科技园”——瓯海区青年联谊活动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来自学校、医院和园区入驻企业等单位的50名青年参加,一起邂逅浪漫的寻爱之缘。

活动在握手1234游戏——说相同做相反的小游戏中拉开帷幕;在分组户外团建中和才艺分数大比拼中,单身青年逐渐卸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谨。


活动围绕牛郎织女、神雕侠侣、新白娘子、梁祝、唐伯虎点秋香等五大爱情故事开展读书会分享和主题情景剧演绎,单身男女分饰角色扮演,在爱情故事中汲取沟通交流技巧。

  活动还开展七夕主题知识问答,传播传统七夕文化。在心有灵犀环节,男女通过爱心帖”“玫瑰花选择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表达交往聊天的意向。据统计,现场成功牵手6对。

据悉,本次活动由瓯海区总工会、团瓯海区委、瓯海区妇联主办,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