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遇见·团缘——“纸”情缘,“姻”为有你
时间:2020-08-2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823日,“一‘纸’情缘”瓯海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泽雅镇举行,来自瓯海党政机关、企业、卫生系统的52名单身男女参加。

       向日葵花田中,三五成群,或漫步其中,或驻足拍照留影,相当惬意。

在泽雅传统造纸生态博物馆,他们通过传统造纸专题展示馆的视频、图片、文字等,学习了解传统造纸知识和泽雅屏纸文化。

在造纸体验园区,沿着龙坑溪而上,水碓、纸槽、腌塘散落在溪边和房前屋后,他们亲身体验捣纸、捞纸、分纸、晒纸等从纸浆生产到抄造纸张的全过程。

他们体验平纸板画,用纯手工造纸、纯手工雕板、纯手工印刷来感受纯正的泽雅纸山文化!

随后,单身青年们相聚天然氧吧-腾云谷大草坪,参加联谊派对,置身世外桃源,感受着泽雅黄山秀丽风景,围座八仙桌旁品味泽雅纸农菜- 美食八盘五。

在轻音乐的背景下,单身青年们积极参与击鼓传花、奔跑吧小麦谣、数字抱抱抱、保护战友、动力小火车等趣味小游戏。在互动中进一步打开心扉,增进友谊。


据悉,此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团委主办,泽雅镇团委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