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赴新瓯社区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71日上午,瓯海团区委书记郑文慈带领团区委党支部赴联系社区新瓯社区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团区委党支部联合新瓯社区在海派家园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党员慰问、业主走访等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全体人员在海派家园业委会办公室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业委会会议室开展了“激扬新时代 温州人精神”主题交流。


与此同时,海派公馆南门会所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公益理发便民服务和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者们给小区业主开展免费理发,热情分发宣传防诈资料并送上小礼物。


当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还就社区优秀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入户开展业主走访,宣传换届纪律、书记主任“一肩挑”政策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