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位乡贤回瓯共话家乡发展
时间:2020-06-2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浓浓桑梓情,乡贤赤子心。625日,我区开展同根同情 同心同善在杭瓯籍乡贤家乡行活动,50余位乡贤齐聚一堂,共话瓯海建设成就,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区领导曾瑞华、潘晓勇、楼了凡参加活动。

会上,乡贤们纷纷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家乡瓯海发展建言献策。一进家门心里暖。商会和青联跟家乡的关系就是根和果的关系,只有在家乡山水滋养下的果实,才会更加水润。杭州市瓯海青联主席、杭州市瓯海商会会长木显景表示,瓯海商会将当好在杭瓯商的贴心人,把服务瓯商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真正成为在杭瓯商的温馨港湾。

美国托莱多大学博士、浙江财经大学会计系老师张金丹说,每次回家乡都能看到不同的变化,各方面发展突飞猛进。希望政府能够积极搭建平台,让高校学生与企业之间建立更密切的联系,期待更有活力更有潜力的瓯海。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首先对各位乡贤长期以来为瓯海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瓯海与乡贤的关系就像大树阳光的关系,只有大家在外面做大做强、光芒四射,家乡这棵大树才会充分吸收养分,茁壮成长。

曾瑞华期望各位乡贤不断壮大瓯海力量,继续发挥视野开阔、人脉丰富的优势,多为瓯海发展牵线搭桥;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继续发挥群众威望高、社会影响大的优势,讲述瓯海好故事,传播瓯海好声音,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期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作招商推介。杭州市瓯海商会(青联)慈善公益基金举行授牌仪式,杭州市瓯海商会、杭州市瓯海青联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会前,乡贤们还参观瓯海规划展示馆、生命健康小镇,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