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旅集团第一届团员青年大会举行
时间:2020-06-1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20617午,瓯旅集团召开第一团员青年大会。共青团瓯海区委副书记吴昊,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陶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朱乐敏主持。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吴昊宣读了团区委《关于同意组建温州市瓯海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青工委)并召开第一次团员青年大会的批复》,并瓯旅集团团支部(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瓯旅集团青年人才队伍根基扎实,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富有生机和活力、充满年轻朝气的国有企业,成立团支部能够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培养造就一批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的青年人才

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定鸿鹄之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实现人生价值的“青春梦”与实现瓯海百姓的山水瓯海梦”紧密结合起来;要紧扣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锤炼职业素养、钻研业务技术,为建设高质量工程、打造一流运营服务贡献汗水与智慧;要夯实组织基础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服务立团、创新活团、作风强团,把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陶挺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员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团支部成立是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焕发青年活力、团结带领集团公司广大青年在企业发展改革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立大志,在服务发展的进程中成为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可靠建设者;要刻苦学习强本,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符合社会需求,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栋梁之材;要立足岗位建新功,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奋发有为,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要开拓进取求创新,积极参与和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发挥青年优势,助力企业不断向前发展;要锻炼品行扬新风,通过不懈地奋斗,实现“青春梦”、“中国梦”。

大会通过全体团员的差额投票选举,徐昊周跃苏陈赖恩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额投票选举,徐昊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新时代青年,不止诗和远方,更有梦和家国!习近平总书记召唤中国当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作为瓯海七大国有企业中第一支成立团支部的企业,瓯旅集团支部将在团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始终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在瓯海区山水瓯海,科教新区”新征程上贡献力量,在加快建设瓯海区的宏伟实践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