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看瓯海” 探访科创摇篮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0-06-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30日,“云上看瓯海”第一站走进森马集团,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探访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总部。为了吸引更多“青燕”在瓯就业、创业,精准、全面引领青年学子感知瓯海发展,6月10日下午3点,“云上看瓯海”第二站走进科创摇篮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带领青年学子探访了解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集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三张“国字号”金名片于一身的大学科技园,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达7115。




    本场直播活动由团区委兼职副书记、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代文涛全程主持,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衍晓细致讲解,携手带领广大青年参观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园区生活休闲区等场所,全面深入了解园区办公、生活环境,在线互动解答园区企业入驻条件、园区企业招聘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同时,活动现场通过直播引导大家扫描问卷二维码,收集学生个人简历信息,精准对接企业和学生的需求。




    据悉,“学子看瓯海”系列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在瓯高校团委与瓯海团区委联合推出,以“线上直播+线下研学”新模式带领广大学子深度探访各类“瓯海骄傲”点位,全力助推“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专项行动,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新跨越中展现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