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防疫包”送困境儿童
时间:2020-03-3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新冠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大家的心,了解到有些困境儿童家庭缺乏口罩等防疫物资,35日,瓯海区民政局、瓯海团区委联合瓯海区天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瓯海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瓯海区心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6家社会组织,将1千余余儿童口罩、洗手液、玩具、文具等物资组成防疫包送到瓯海辖区内63户困境儿童家庭手中。

在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及帮扶志愿者向困境儿童家庭宣传防疫知识,送上慰问“防疫包”,并详细讲解防疫物资的使用方法。同时,帮扶人员还仔细询问了困境儿童近况,并向抚养人提供疫情期间的心理情绪疏导,努力做好困境儿童的健康防护与心理关爱工作。收到“防疫包”的困境儿童家庭都表示深受感动,纷纷点赞致谢。

防疫不防爱,不让困境成绝境。特殊时刻,让我们共同撑起爱的保护伞,一起找寻属于困境儿童的幸福感,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