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业余团校推出“云团课”首试线上开讲
时间:2020-03-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一堂以《“瓯”式青年养成记》为题的网络“云团课”亮相瓯海区名师空中大课堂,吸引全区中学入团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集中观看,这也是瓯海区业余团校的第一次“触网”。

为了上好此次“云团课”,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团区委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广泛收集素材,精心编排内容,将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故事穿插其中,为团员青年讲述平凡人物身后不平凡的故事,呼吁青年学子做有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的“瓯”式青年,提高科学素养,加强自我管理,勇当先锋模范。满满的干货,赢得同学们广泛点赞。

此外,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团委还以示范业余团校为依托,开展“瓯职青年在行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网络直播+PK”的形式,围绕抗击疫情主题,组织各团支部扎实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抗疫作品征集、居家劳动打卡、孝亲敬老展示、体育锻炼竞赛等等,积极传播科学防护知识及身边正能量,为防控疫情凝聚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