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瑞华慰问防控一线志愿者:从封闭式管理向“精智”管理转变
时间:2020-02-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19日上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赴梧田、新桥、郭溪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要求,迅速调整防控思路,树立战时思维,从封闭式管理向“精智”管理转变,让人民群众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副区长曹丹艳参加慰问。

在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卡口,曾瑞华聆听志愿者代表讲述这些天他们的多重任务,既当宣传员、代购员,也当消毒员、劝导员,多重身份虽然让他们身体感到疲惫,但是却赢得了小区业主的理解和支持。“连日来,疫情防控志愿者保持昂扬的斗志,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奋斗在一线,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曾瑞华指出,接下去志愿者要迅速调整防控思路,转变固化思维,树立战时思维,从封闭式管理向“精智”管理转变,让人民群众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要按照精细、精致、精准的要求,牢牢把控戴口罩、不集聚、发热人员及时上报、人员凭健康码出入等环节,大家共同努力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当天慰问中,曾瑞华一行还走访了梧田街道蟠凤村后岸卡口、新桥街道山前老人周转房卡口、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希望志愿者继续与瓯海区委区政府打好配合,实现瓯海企业复工复市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战赢”,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