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红领巾学院开展“真善美”种子工程研讨沙龙
时间:2020-12-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1日,共青团瓯海区委及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心褔工坊举行瓯海区红领巾学院“真善美”种子工程研讨沙龙活动,总结展示了我区现阶段“真善美”种子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就持续推进“真善美”种子工程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共计13余人参会。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胡晶晶传达了《浙江省青少年“真善美”种子工程构建党团队一体化阶梯式培养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一体化、全链条、闭环式”培养理念,通过开展“真善美”大学习、大寻访、大实践和大传播的四大集中行动,探索建立贯穿青少年成长过程的党团队一体化阶梯式培养的新模式,将“真善美”种子工程做优做精、做实做细,努力打造一批有内涵、有特色、有品牌、有成效的“真善美”种子工程特色载体。



  会后,与会人员在心褔工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心理解压为主题的团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身心得到很好的释放,舒缓了紧张的工作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