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瓯海区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团干部政治素养及团务工作能力,11月18日-20日,瓯海区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大罗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区直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团组织负责人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团区委书记郑文慈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寄语各基层团干部树立学无止境的意识,养成笃实好学的习惯,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全力推进区委“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奉献青春力量。



  在3天的培训时间中,全体学员通过面授、交流、参观、考试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青年创业创新、网络舆情应对等主题开展学习。


温州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厉崇文《新形势下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瑞安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林式其《解读治国理政第三卷》


瑞安国旗馆参观学习



考察曹村乡村振兴工作及农村创业青年分享


温州电视台主持人陈沐琼《沟通技巧》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陈锋《舆情应对与新媒体运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