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温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公示通告
时间:2020-12-2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根据《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相关规定及市青联有关要求,现将4瓯海区委员人选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瓯海区青年联合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1223日起到123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联系部门瓯海区青联秘书处,地址:瓯海区行政中心8号楼313室邮编:325000举报电话88511920,电子信箱:ohgqt@163.com

瓯海区青年联合会

2020年1223

 

(按姓氏笔画排序)

 

1.肖健,男,汉族,籍贯江西信丰,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医学博士。现任温州医科大学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

2.张晨怡,女,汉族,籍贯浙江温州1982年3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大学,文学学士。现任温州肯恩大学 国情与文化教育中心 职员、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 理事

3.郑文慈,女,汉族,籍贯浙江温州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法学学士。现任共青团温州市瓯海区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

4.蔡玉伟,男,汉族,籍贯浙江洞头1984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医学硕士。现任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主治医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