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510”|政企校与南昌瓯籍学子面对面,共话“家燕归巢”
时间:2020-11-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24日,“瓯容四海  越向未来”2020瓯海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走进江西南昌,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华联机械、东经科技等50家重点企业推出千余个岗位招聘各界英才。以此为契机,11月23日晚,瓯海区举办“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2020南昌瓯籍学子回瓯返瓯座谈暨“510计划”政策宣讲会,加强对南昌瓯籍学子联络工作,推动招才引智端口前移。





活动当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陈胜利,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伍苏丹,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秋辉,团区委副书记吴昊,与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工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南昌高校就业处负责人,朝隆纺织、华联机械等2位企业负责人及13位瓯籍南昌学子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家燕归巢”。


会上举行了瓯海区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南昌瓯籍学子联盟等授旗仪式,人社部门详细解读了瓯海区“510计划”攻坚行动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等。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高校毕业生与人才政策保障性和层次性、加强校地合作与校企合作、提升校园招聘精准性、拓宽人才就业政策推介发布渠道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高校代表

 


企业代表

 


学生代表


  瓯居海中,瓯容四海。本次座谈从“瓯海有魅力,值得推介”“瓯海有舞台,值得奋斗”“瓯海有诚意,值得留足”三方面宣传推介瓯海,充分发出瓯海渴望人才的强有力声音,号召广大瓯籍学子主动当好瓯海魅力的“代言人”、瓯海发展的“奋进者”、瓯海招才引智的“先行者”。


  据悉,近年来,团瓯海区委立足瓯籍学子联络的纽带、校地共青团合作的平台、招才引智的助手三大定位,以瓯籍学子联盟、全域看瓯海、新青年下乡为三大抓手,推出万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百名大学生进机关实习见习、大学生创业夏(冬)令营等特色活动,吸引瓯籍、在瓯学子回瓯、留瓯,打造“家燕归巢”2.0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