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510计划”丨瓯海区2020武汉瓯籍学子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11-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12日晚,瓯海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团区委联合在武汉开展“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2020武汉瓯籍学子回瓯返瓯座谈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区人力社保局长陈胜利,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秋辉,团区委副书记吴昊与20多位瓯籍武汉学子共聚一堂,共话“家燕归巢”。



  座谈会上举行瓯海区人才工作联络站(武汉站)授牌仪式和“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武汉高校特聘联络员聘任仪式,薛光伟为瓯海区人才工作联络站(武汉站)授牌。王耶西、林正叠、陈彬艳、李浩然等4位同学被聘为招才引智联络员。




  座谈会上,陈胜利和张秋辉共同解读瓯海区基础人才回瓯留瓯相关政策。




  瓯海区人才工作联络站(武汉站)负责人、华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风雷,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温州市瓯海区外国语学校胡亨等嘉宾应邀作主题分享。




  武汉瓯籍学子联盟秘书长周凯正汇报了联盟运行情况。与会学子还围绕高校优秀毕业生政策适用范围、人才住房补贴、创业创新项目落地、高层次紧缺人才专项招录、教育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学子联盟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发言提问,与会领导和嘉宾逐一答复回应。





  薛光伟指出,举行座谈会旨在让武汉瓯籍学子感受到家乡的强劲发展动力,真切体会到家乡盼望瓯籍英才返乡发展的诚意,倾听学子对返乡创业就业的诉求和期望。他从家乡有魅力、家乡有舞台、家乡有诚意三个方面出发向广大武汉瓯籍学子推介瓯海,并勉励学子要善于发展家乡魅力,以“我是瓯海人”为骄傲,广泛团结凝聚武汉瓯籍学子,当好家乡魅力的“代言人”;要多角度体会瓯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提供的广阔舞台,找准自我发展的定位,争做家乡建设的“奋进者”;要全方位感受家乡为在外学子搭建回瓯返瓯就业创业的宽广渠道的行动,领会家乡求贤若渴的诚意,当好“家燕归巢”的“先行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