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2020 年 瓯海区元旦健身跑活动
时间:2020-01-0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2011日上午,“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2020 年 瓯海区元旦健身跑活动举行,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携手瓯海区泽雅户外运动协会派遣50名志愿者组成方阵参加。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志愿者们依序从市民广场出发,途径云回路瓯海大道辅道吹台西路亚运公园南入口商汇路景屿路最后到豪新路眼镜小镇广场全程约3公里。他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迈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时尚、青春、活力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风采。

2019年以来,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参与瓯海青年城市定向赛等绿色低碳出行大型公益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