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家燕归巢•智汇瓯海”2020年寒假瓯籍学子家乡行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增强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感受家乡发展魅力,引导青年学子助推瓯海高质量发展。1月20下午瓯海团区委联合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共同举办全域揽燕——“千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暨“家燕归巢•智汇瓯海”2020年寒假瓯籍学子家乡行活动,来自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河海大学、东华大学等18所高校近30名大学生参加


走进瓯海区规划展示馆,瓯籍学子通过4D动感影院、多媒体触摸屏和全方位虚拟现实技术等多种手段,在漫游虚拟现实带来的惊喜感中,看到瓯海城市规划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瓯海未来城市发展蓝图以及瓯海历史、风俗、民居、自然环境资源、产业等多项内容,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瓯海城市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就。



走进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瓯籍学子实地参观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阵地,详细了解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同时走进“青年之家”“青创空间”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详细了解青年创业孵化链条式服务



走进世界超市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瓯籍学子实地参观了欧洲国家馆、东亚国家馆、东南亚国家馆等特色产品展示馆,全方位感受在瓯海“买遍全球”。据悉,作为温州打造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核心平台,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总占地面积66.6亩,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集专业市场、购物体验、休闲社交于一体,项目涉及4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代理权和3万多种商品。


据悉,2019年度,瓯海团区委立足自身优势,以“千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百名学子进机关实习见习”活动为抓手,选聘高校联络员,组建武汉学子联盟和杭州瓯海青年联会学创联(筹),多渠道向瓯海内外学子宣传、推介瓯海,全方面服务返乡创业就业青年,以最大诚意做好全域揽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