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在温高校“新青年下乡”暨温州市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瓯海举行
时间:2020-01-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0上午,2020年在温高校“新青年下乡”暨温州市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铁路温州南站举行,温高校“新青年下乡”服务队和春运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共200人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站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凝聚志愿力量、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系列暖冬行动,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温州冬日的一道亮丽风景。

 

 

 

启动仪式举行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实践服务队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发布“情暖童心”希望工程青少年圆梦计划微心愿仪式上,瓯海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致辞,瓯海团区委书记郑文慈发出春运暖冬行动倡议,新青年下乡实践服务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当天,来自机关、高校、企业、民间的12支志愿服务团队在铁路温州南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集中志愿服务。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秩序维护、行李帮提、环境保洁、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温州海关志愿服务队为旅客提供办事引导、政策宣传及便民医药箱;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红十三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返乡旅客赠送儿童防触电插头,普及儿童安全用电知识。浙江国济医药公司团支部和瓯海区东瓯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旅客带来爱心义诊和急救知识宣讲;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年文明号的志愿者带来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温职志愿服务队和浙江安防学院安防之星棱镜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帮助旅客网络购买火车票并帮提行李。瓯海区聚善爱心动车义工队为旅客提供爱心粥,让旅客们感受到温暖关怀。瓯海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福字赠送旅客;温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在欢迎回家公益摄影区为旅客免费拍摄并赠送全家福照片,为繁忙的春运增添了喜庆气息。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铁路温州南站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团区委联合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