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泽雅镇林岙文化礼堂
时间:2020-01-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20110日晚,由瓯海团区委、泽雅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泽雅镇林岙文化礼堂,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近100名村民端上文化大餐。

 

 

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来自温科院的学生陆续上台为群众表演节目。这些节目中,既有三句半《拜早年》等语言类节目,也有《青春中国》《爱因为在心中》等体现新时代的歌舞、表演唱更有寓教于乐的小品《懒汉脱贫》。

 

据悉,此次村晚是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文艺下乡的子活动,更是校地共青团协作运营农村文化礼堂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的集中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