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瓯海区镇街、经济开发区团(工)委述职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
时间:2020-01-1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2018日上午,2019年度瓯海区镇街、经济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述职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团区委书记室、机关干部职工和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共30人参加。

会上,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围绕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共青团“三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一团一品”项目等方面图文并茂展示2019年工作实绩,并简要汇报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还邀请青年代表对2019年镇街、开发区共青团工作进行评议。会议指出,共青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团组织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善于传承又要实践创新既要打造盆景又要形成风景”,既要干好当前又要谋划长远既要自身努力又要善于借力切实担当起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团建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观看总规沙盘模型以及入驻企业的产品展示同时走进“青年之家”“青创空间”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详细学习大学科技园团工委和福地团委工作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