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与50名志愿者参加“迎国庆美丽瓯海行动”义务劳动日
时间:2019-09-2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档次,以干净、整洁、 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上午,瓯海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带领来自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景山校区的50名青年志愿者到西湖社区处开展“迎国庆美丽瓯海行动”义务劳动日活动。

在瓯海区西湖社区,头戴志愿者帽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的50名青年志愿者和9位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有的手提垃圾袋装垃圾,有的用钳子拾取垃圾,有的戴着手套清捡垃圾。他们把草地里一些不容易被发现的塑料垃圾、糖纸、包装袋等生活垃圾一一捡起,也把河边的烟头、塑料瓶、废弃玩具等生活垃圾都整理进自己的手提垃圾袋中。最后每个人人手一个满满当当的垃圾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头上布满汗水,手套沾上泥土,这些都是他们参与“迎国庆美丽瓯海行动”活动圆满成功的见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