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星梦启辰”关爱孤独症儿童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梦多多小镇开展科普义卖与微舞台活动
时间:2019-08-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星梦启辰”关爱孤独症儿童暑期社会实践团温州瓯海区的梦多多小镇开展了科普义卖微舞台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先介绍了孤独症及孤独症群体现状,让台下观众对孤独症有了解。之后,实践团成员们朗诵了《守护星星的孩子》,尽管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讲“你们近在咫尺却又相隔万里”,但实践团成员们希望能够做到“星星的孩子,我们与你一样,感动和微笑是我们共同的信仰接下来的舞蹈和歌曲串烧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下小观众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最精彩的是结尾的手语歌唱节目《克卜勒》,实践团成员们向我们展示了手语与歌曲的结合。

微舞台告一段落后义卖正式开始,实践团成员与小朋友一起参与义卖,现场一片热火朝天,许多市民都慷慨解囊,为爱心事业献一份绵薄之力。一位参与活动的实践团成员说:“我们这次活动对于星星的事业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本次义卖孩子们将喜欢的东西奉献出来,提高了物品的二次利用率。同时,参与爱心义卖学会服务他人爱心助力慈善,是积小善,成大爱的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