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劳动实践队组织“奔跑吧!梓上”垃圾分类主题亲子趣味定向赛
时间:2019-08-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蹭上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热点,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方法,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714日上午,“奔跑吧!梓上”垃圾分类主题亲子趣味定向赛在丽岙街道梓上村举行,现场吸引了40多组亲子和温州日报小记者参加。

 

尽管天空一直灰蒙蒙的,飘着小雨,但这雨浇不灭热情,队员们和孩子们的笑声一直飘在梓上村礼堂的上方。在现场,温州商学院劳动实践队队员通过讲解、设“卡”、演示为参赛选手了解正确的分类方法,让参赛小选手们有了一次“亲密接触”,现场中还吸引了村民前来参与。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一场垃圾分类模拟投放体验游戏,生动鲜明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 

“下个月起,温州将实行垃圾分类,并且扔错了还要处罚,现在网络上一些宣传分类的资料也不是很全,通过这样一次活动能让我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自己今后能做好垃圾分类”参加活动一位家长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