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建功新时代·共筑亚运梦”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新桥街道金蟾社区文化礼堂开展“青春向党,共迎亚运”主题活动
时间:2019-08-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恰逢党的98岁生日,为普及党的理论知识和引导更多居民知晓亚运、服务亚运、参与亚运,7月1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建功新时代·共筑亚运梦”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新桥街道金蟾社区文化礼堂开展“青春向党,共迎亚运”主题活动20名大学生为20名社区居民带来党史知识宣讲、亚运小课堂、诗歌诵读、特色项目展示、游戏互动等内容,普及相关党的理论知识党史故事和亚运会相关问题的解答,实践队还以问卷方式收集社区居民对亚运会的看法和感受,同时帮助社区清理卫生,美化环境。

 

 

 

党史知识讲堂实践队带领社区居民及小朋友们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党史故事并指导小朋友“如何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16字要求”。邀请小朋友集体朗读《我的祖国》郎朗的诵读声体现出了他们对党的98岁生日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实践队成员介绍亚运十讲着重讲解了其中的“讲环境”、“讲礼仪”“讲平安”,并进行了时下热门的垃圾分类小游戏,使居民们更加融入本次互动。在井然有序的活动环节中,社会实践的问卷调查组进入社区调查了居民们对亚运会知识的了解,居民们积极配合,充分营造一个良好的全民迎亚运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