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团工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6月28日晚,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禁毒办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主题文艺汇演为契机组织辖区青年志愿队伍共同前往前垟村村民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拉横幅、进行文艺汇演、分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展开。各艺术团队纷纷登台献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广场舞、健身操、独唱、乐器演奏等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出现场小志愿者们也不空闲,为前来观看的叔叔阿姨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为让广大社区居民对禁毒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大力宣传有关禁毒知识,教育了群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