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团工委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暨‘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019年4月22日,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郭溪中学教育集团塘下校区团区委,和区禁毒办、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联合开展了“2019年瓯海区平安建设宣传暨‘三禁三防三自’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员们用他们的热情催开了同学们兴趣的花朵,令学生从无到有,真正了解到艾滋病等现下流行病症的基本信息和预防方法。

在区政法委宣传员们生动的讲解中,同学们更是学习到了“扫黑除恶,创平安瓯海”活动的重大意。同时在区禁毒办和郭溪街道禁毒办的讲解,结合我校的禁毒宣传资料中,更是了解到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对人们身体健康的严重危害。

了解这些有益健康的卫生小贴士,使学生们认识到远离病害,选择与健康作伴的重大意义。通过这主题活动学生们接触到了课外的实践知识,丰富了学习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