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桥街道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9-06-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晚,潘桥街道团工委在仙峰运动广场举办“不奋斗 无青春”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足球友谊赛,潘桥街道足球协会成员纷纷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为上下各半场共80分钟制,由潘桥足协队迎战潘桥街道队,开场后足协队攻势如潮,街道队稳扎稳打并伺机反击。上半场前35分钟双方各有几次射门,街道队曾有一次射门打在球门横梁上,而足协队也有一次必进球被守门员奋力扑出。随着上半场临近结束,僵局最终被打破,街道队在半场结束前一分钟破门以1:0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足协队不甘落后大举反扑,街道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守门员左扑右挡,多次扑出险球,但还是在第70分钟丢了一球,比分被扳平。随着比赛进入尾声,运动员体力消耗过大,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比赛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强健体魄、以球会友的良好平台,展现出辖区群众顽强拼搏、永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