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举办“庆华诞 迎亚运”五水共治志愿者授旗仪式
时间:2019-06-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打好“五水共治”转型升级组合拳,6月1日下午,瓯海区郭溪街道“庆华诞 迎亚运”五水共治志愿者授旗仪式在郭溪西排仙河水上公园举行。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勇、党工委副书记汪晓春、党工委委员柯晓策、党工委委员林胜洁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党工委书记林建勇作仪式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治水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虽然我们治水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距离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通过今天的授旗仪式,号召各位志愿者带头遵守公民环保行为规范,带头践行爱河护水各项举措,带头开展治水满意度宣传等等,在全街道上下创造“关心每一滴水、每一条河、每一处环境”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郭溪群众都成为水环境治理的参与者、监督者、传播者和水环境变好的见证者,不断开创郭溪治水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在场各位领导为五水共治青年志愿者代表们授旗,各位青年志愿者接过旗帜后在空中挥舞,透露出营造郭溪“全民治水、人人护河”浓厚氛围的决心。

此时,郭溪街道塘下村乡村艺术团成员自发上演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郭溪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五水共治志愿者、众多居民与观众在现场合唱人员的带领和感染下纷纷加入,上千人的合唱温暖了整个郭溪。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抒发了在场人员对党和国家的赤忱热爱与真切祝福,更是瓯海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亚运时代的重要举措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