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213日下午,团区委党支部在8号楼2221会议室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支部开展“六查六看”,深刻剖析了当前党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强、深入基层调研不够、对中心工作贡献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汇报,并在思想、组织、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剖析自身,进行自检自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开展互相批评。

此次“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有效,党员同志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态度诚恳,将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