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白象:团工委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时间:2019-02-11 来源:团区委 作者:胡珍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安全欢度寒假春节假期,2月2日,南白象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播放视频的形式给孩子们观看《儿童安全知识教育》视频,片子内容包括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寒假户外自护等,用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告诉孩子们如何过一个安全的寒假。现场还给孩子们发放了《儿童自救手册》和《儿童避险手册》。此次活动旨在以孩子们看得懂、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寓教于乐地普及安全知识。

    团工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青少年更加深刻掌握到生活中必备的自我保护知识和技能,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假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