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瓯海青年联会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地创业园举行2019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2-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欢度新春,畅叙乡情,鼓励在杭瓯海青年多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27日下午,杭州瓯海青年联会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地创业园“青之家”举办新春茶话会。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杭州瓯海青年联会秘书长林凯特主持。瓯海团区委、区工商联、区国内经济合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上,杭州市瓯海青年联会主席团详细汇报杭州瓯海青年联会2018年度十大事件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与委员代表互动交流,仔细聆听和记录委员们对于家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回答了相关问题。杭州市瓯海青年联会委员代表易华明陈小义、吕井辉周志勇王良阮明聪张林凡郑法其项雪琴郑倩张金丹装配式建筑推进,P2P平台等新金融形式政府引导作用,产业联系和企业环保工作新形态投资融资福地软件园委员会客厅等话题一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在各位委员分享完自己的观点后,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详细介绍温州市国家科技园和温州市高教园区等家乡建设新成果,同时就科创小镇,生命健康小镇,梦创小镇,肯恩小镇和时尚制造小镇建设计划跟委员们做了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作总结发言用瓯海区2018年度GDP财政收入实体经济增长率等实际数据来阐述瓯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福地介绍了瓯海未来的战略性的部署,指出将从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积极打造一个更具优势的瓯海,以迎接亚运时代的到来。他也积极鼓励在杭在外的乡贤们齐心协力共同为瓯海的发展贴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