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40名学生来瓯参加“千名大学生看瓯海”(第6期)行动
时间:2019-12-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11日,由瓯海团区委、温州大学团委联合举办的瓯海区“千名大学生看瓯海”行动(第6期),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强带领该校40余名学生赴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瓯海区规划展示馆,实地感受瓯海区青年创业创新工作。

在一楼大厅,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观看了园区总规沙盘模型及入驻企业产品展示。他们纷纷表示对青年创业项目入驻和创业青年的保障服务政策很感兴趣。



在温州福地软件信息园,福地执行总经理周传宝详细介绍软件园总体概况、运营管理模式、加速器(孵化器)辅导创业资源、入驻企业以及园区共青团组织工作,学生们还与温州弹个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地青创空间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





在瓯海规划展示馆,他们通过4D动感影院、数字沙盘、多媒体触摸屏和全方位虚拟现实技术学习瓯海城市规划和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及未来城市发展蓝图,详细了解瓯海历史、风俗、民居、自然环境资源、产业等多项内容,看瓯海历史以及未来城市发展大脉络。






据悉,瓯海区“千名大学生看瓯海”行动是瓯海区大中专学生三年留瓯回瓯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大中专学生参观眼镜小镇、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瓯海重点产业基地、重点创业载体,以及南湖未来社区、瓯海中心区等城市板块,充分感受瓯海的创新活力、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