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团区委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9-12-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9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晓东,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玲莲,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孙令兴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团区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党组书记郑文慈主持。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晓东作动员讲话,特别强调团区委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深对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了解,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同时,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落实党委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孙令兴对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团区委全体职工要深化认识,坚持贯彻执行区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坚持政治巡察的根本方向,坚持政治巡察的价值取向,坚持全面抓好巡察工作的问题导向这三个原则;严格落实组织、工作、纪律三个保障,全面履行职责做好保障。

团区委党组书记郑文慈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会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团区委必将做到端正态度、思想统一到位;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到位;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到位;对标巡察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坦诚相待,全面整改、巩固成果,力争向区委和区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建勇组织团区委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