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区级青年文明号赛集体考核评审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加强对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参赛集体的监督和管理,推动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健康开展,12月6日下午,瓯海团区委牵头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区级青年文明号开展考核评审。

本次共有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评单位5家,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参评单位8家,区级青年文明号参评单位16家,前后分三个考核组进行审核评审。各创建单位采取PPT演示和书面材料交流的形式,从综合指标、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团的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争创情况进行总结,展示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评委根据各创建单位的汇报情况,对申报集体的创建效果进行集中检查评审。

据悉,“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已覆盖各行各业,成为我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今年的考核评审会,更邀请到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金爱敏、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张怡、茶山街道团工委书记徐磊、省级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温州市消防局瓯海区分局“青年文明号”号长关一舟等人担任评委,各参赛单位集中展现集体风采和争创成效,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