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成立团总支
时间:2019-12-1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30日上午,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共青团瓯海区委书记郑文慈,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蔡茜茜,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敬群,南白象街道团工委书记潘彩苏,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锦以及来自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的3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敬群致辞。会议举行瓯海区“家燕归巢”青年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潘高翔同志当选为书记,木爱博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团建的重要意义,成立企业团工委既是主动适应新形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需要也是回应非公企业做大做强的迫切需求吗,更是服务企业青年成长成才的内在要求。要找准企业共青团工作与企业功能相吻合的有效切入点,强化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干事创业,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团组织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从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团建的积极作用、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三方面推进团建有效覆盖,提升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