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青春公益集市服务美丽商业街巷专项行动举行
时间:2019-12-1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4日下午,瓯海区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青春公益集市服务美丽商业街巷专项行动在梧田远教广场举行,来自瓯海区的16个志愿服务队、青年文明号等团队、单位以集中设点形式向现场居民群众提供各类项便民惠民志愿服务,累计服务群众620人次。

活动现场,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的名义,围绕环保主题,开展了以旧换绿、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寓教于娱的志愿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娱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现场提供电水壶、电风扇等小家电维修服务。

梧田街道办事处、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年文明号)、瓯海移动分公司也在现场设点开展平安三率、《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知识、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公益宣传。





团区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瓯海管理部、瓯海农商银行(青年文明号)、瓯海电力红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温州市瓯海支公司等单位还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汇APP推广安装、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ETC 办理、电力便民、保险业务办理等服务。






据悉,现场还有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进行血压血糖免费监测和健康知识宣讲,梧田街道芸剪理发志愿者团队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剪发服务。


本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梧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瓯海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梧田街道团工委承办,意在12.5国家志愿者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在为瓯海居民送去暖心服务的同时,集中展现辖区广大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下步,团区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助力活动,集结青春力量,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